清华大学电视台简介及精彩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50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电视台创建于1990年,是清华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所属的校内新闻宣传机构。电视台通过学校教工和学生的闭路电视系统,运用新闻报道、栏目专题、实况录像等形式的节目,主要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宣传和报道学校的重大事件、政策举措、基层工作及制作播放各种知识、人物、生活、娱乐类节目等。电视台拥有专业化的场地、设备和人员队伍,具备新闻、专题、报告会、演出等节目的拍摄、编辑、制作和播放能力。

  清华电视台目前开设了新闻栏目《清华见闻》和《新闻快递》,以及图文信息——《清华简讯》;定期栏目《校园》、《纵横谈》、《大家讲坛》等;系列专题《清园春华》、《清华科技》、《清华人》、实况录像等。学生电视节目中还开办了《校园生活》、《外文名著欣赏》、《焦点访谈回放》、《科技节目回放》、《经典影视作品欣赏》等栏目。

  我们欢迎与校内外各单位合作,共同制作并为观众朋友们奉献出更多更好的节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