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6:04   鲁东大学

  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前身鲁东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2004年10月,创办人娄雷。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是一个主要负责鲁东大学校外宣传的校园媒体。大学生电视台创建至今已与新浪腾讯、网易等中国门户网站取得了广泛合作。

  大学生电视台制作了多档网络电台校园广播节目,如《QQ双人行》、《校园新空气》、《校园流行乐》、《校园点歌台》、《校园有声杂志》等音频节目,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校园电台收听旋风。《QQ双人行》节目也以每周700万受众在腾讯校园频道打出了自己的品牌。

  在视频制作方面,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先后拍摄了胶东地区第一部校园生活剧《青春同盟》,之后拍摄了校园生活剧《橙》、校园风光片《春天三部曲》、校园纪录片《校园文化系列》、校园专题片《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片》,2005年10月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摄制了山东省首部大型校园青春偶像剧《我在你身边》,该影片在校内外展映后得到了广泛好评。

  另外,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还负责承办鲁东大学德育阵地——大型校园互动谈话活动《青春议事厅》。《青春议事厅》于2005年11月与新浪UC取得了很好的合作,从而实现了首个大学生自己创办的大型网络互动谈话节目的全球直播。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许多媒体老师的热情帮助下,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组织的活动不断丰富、力求创新,涌现出一批极其优秀的学生编导、主持人,他们制作的节目在各大网站上有很高的收视、收听率,许多优秀作品纷纷被多家网站、论坛转载,他们不仅工作出色,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在校内外组织的许多活动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悉心打造我的每时每刻,真诚装点你的人生分秒。”是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每一位成员坚守的梦想,他们真诚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奉献出更多更好的视听大餐。“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地球,给我一个舞台我要让梦想飞翔!”鲁东大学大学生电视台这个让梦想飞翔的团队在追逐理想的征程中一路走来也将自信的走下去,让绚丽的青春散发出夺目的光芒。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