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报:联合新浪教育频道启动“助考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22:2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陈旭)

  本报讯 本周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正式启幕。在剩下的一周时间里,考生和家长该做怎样的准备?有哪些问题需要咨询?秉着不打扰考生复习、多为考生家长提供服务的原则,本报从今天起至15日,联合新浪考试频道、河南移动、河南联通等单位再次启动“助考热线”。

  和去年一样,今年本报将继续开通三大平台供考生咨询。

  一是短信平台:移动用户可编发咨询问题,直接发送到10657006001761;联通用户(包括小灵通)可编写咨询问题,直接发送到10628668007。

  二是大河教育博客,网址:http://blog.sina.com.cn/dhbjy。博客目前已开通,考生和家长不但可以在上面看到及时、丰富的高考政策信息,还能读到有趣的高考故事。读者还可以通过博客提问,与本报记者、招生专家互动。高考期间,如果您遇到了感人的、新鲜的高考故事,您对高考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通过大河教育博客将这些精彩的内容记录上去。

  三是发送电子邮件,助考热线电子邮箱:dhbwxx@163.com

  我们将依据考试和录取的安排,分两个阶段开通这三大平台。第一阶段从今天开始到6月5日,为考前服务阶段;第二阶段6月9日到15日,为第一次填报志愿阶段。

  在此期间,考生如需要咨询招考录取政策,家长若需要了解如何为考生做好心理等后勤服务,均可通过“助考热线”与我们联系。本报将带着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联合新浪考试频道请教招生、心理等方面的权威专家一起来为考生解答问题,并集中在报纸上给予回答。

  本报专家团成员不仅有北大、清华、复旦、浙大、南开、天大、华中科大、武大、北师大、中山大学、北航等国内知名高校河南招生负责人,郑大、河大、河师大、河南理工大、河南工大、河南中医学院、郑州轻院、中原工学院等省内院校招生专家也将以各种形式解答考生的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