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2009年高考第二批普通本科今起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9:28   兰州晨报

  7月23日晚8时许,省招办开始向参加第二批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的院校投递考生档案,24日上午8时开始录取,27日结束,共计划录取40732名。录取院校共410所,计划招生40732名。其中普通本科理工计划招生27601名,文史类计划13131名。这个批次录取占今年招生总量的29%,计划较多,既有本科统招,又有定向、预科招生,同时,又是本、专科招生的分水岭,受关注度较高。

  省招办在投放考生电子档案时,仍然坚持按学校招生计划、按考生志愿、按120% 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发档。生源不足拟降分的少数省内院校,不得自行组织生源,必须按考生第一志愿排序录取。同时,高度关注并重点解决2008年地震灾区考生的入学问题,确保录取公平公正。

  记者 魏娟 实习生 高鹏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