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对学生疯狂学奥数有何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4:24   新浪教育

  曾经是数学爱好者的舞台,如今已经泛滥成灾。从小学到高三,大家都上奥数班。是智力开发、培优教育?还是数学杂技、 高强度训练?学生苦、家长愁。教育家杨东平认为,“‘奥数’之毒甚于‘黄赌毒’”。这一观点又将对奥数的声讨推向了一个高潮。那么奥数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应该怎样看待奥数?该不该废除奥数教育?期待您的观点。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