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在华发展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5:05   新浪教育

  美国国际财务管理协会在华发展历程:

  1999年,美国国际财务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以下简称“IFMA”)创建,并在全球范围内推行;

  2004年5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审核批准,IFM认证体系正式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统一管理体系,注册号:劳引字[2004]001号;

  同时,北京华夏基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基石公司”)获得IFMA授权,成立IFMA中国总部。

  2005年6月,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与IFMA正式启动了中国地区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联合认证工作。

  2009年5月11日,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由国资委研究中心出任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认证项目中国地区学术指导单位。

  这标志着IFMA在为中国地区培养更多适应新形势要求的优秀财务人员的道路上,跨出了重要的一步,具有里重大意义!

  自此,IFM认证体系在中国逐步迈入了与时俱进的稳健发展轨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