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IFM资格证书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1:59   新浪教育

  四方权威认证 国际国内认可 专家权威指导 任职晋级依据

  * 已纳入中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体系统一管理,与中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权益,是持证人任职、晋级、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四大权威机构强强联手,共同认证,奠定了IFM在财经领域里的主流职业资格地位。

  目前中国财务管理领域里得到企业广泛认同的高端职业资格证书

  * 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有相当一部分企业的财务部门有IFM持证人任职

  * 在香港上市公司中,超出1/3的公司财务总监(CFO)由IFM持证人担任,持有SIFM证书的人具备上市公司年报的签发权。

  * 在中国500强企业中,超过一半企业的管理层或财务部门有IFM持证人任职。

  * 在所有IFM持证人当中,在企业担任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副总裁、总裁等中高级职位的比例超过60%。

  * 40家特许授权机构遍布全国,万名桃李,誉满天下,彰显财界精英本色。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