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IFMA)理事会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4:08   新浪教育

  IFMA名誉主席:W.J. 菲尔斯爵士

  世界著名金融投资家、社会活动家、慈善家,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州政府长官。

  IFM名誉主席、研究院(IFMI)院长兼首席科学家:詹姆斯。柯曼 教授

  前纽约大学风险管理系主任、终身教授,是世界著名的财务管理、企业风险管理和风险控制专家,专长于风险管理与控制、风险融资、财务管理。

  IFMA轮值主席:肯·保文 教授

  系地产投资与资产管理部主任,在航空航天领域有30工作经验,他在该领域的数家公司担任过高管职务,并对房地产行业的财务管理及金融方面颇有建树。持有注册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拥有德州注册专业工程师职称超过25年,他目前还是商业地产投资认证委员会(CCIM)的侯选成员,他还德州商业经纪人协会的休斯敦分会的会长。肯·保文大学毕业于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并拥有休斯敦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并在休斯顿大学任教授。

  IFMA联席主席:JD 西蒙。邓 教授

  明尼苏达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及加利福尼亚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邓先生是美国国家信用管理协会资深会员及首席律师、著名投资风险评估专家和企业财务信用管理专家,美国威。宾.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联合国工发组织首席律师。

  IFMA联席副主席:约翰。诺茨门 法学博士  

  是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律师,他经手了各种各样的企业,筹资和投资事项,并协助众多客户在资产管理,包括股票,期货,债券,房地产等;他成为精通西班牙语和精通几种其他语言,包括德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和挪威语。 1995年,约翰获得南得克萨斯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学位,自从2003年,他在那里担任兼职教授。他还是休斯顿大学法律中心的兼职教

  IFMA董事:泰利·摩萨,著名地产金融专家

  60年代美国诺特丹大学毕业,是著名地产金融家、投资银行家、著名营销学专家。曾在美林投资银行任投资经理,后来掌管由其祖父创办的摩萨房地产事业,管理地产信托、开发、营销和经营业务。泰利。摩萨以其在地产界的卓越经营业绩,曾被美国多个地产营销协会评过“年度营销名家”。他还是美国地产协会法律委员会的主席和俄亥俄州房地产经纪协会的主席。

  IFMA董事:道比

  道比具有广泛的经验,运作和管理方面的业务。他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的几个私营公司。他的具体的行业经验范围从运输、制造、销售、餐饮、印刷、制造、建筑和零售业、他是德克萨斯州房地产委员会的注册代理人与得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他也是德州商业经纪人。他拥有学士学位,并在密歇根大学取得MBA硕士学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