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枫叶国际学校18周年校庆开放周

2013年07月11日14:26  新浪教育 微博   

  5月25日,大连枫叶国际学校2013年校庆开放周拉开帷幕。

来宾和学生家长走进枫叶校园来宾和学生家长[微博]走进枫叶校园

  值此校庆之际,枫叶教育集团总裁任书良先生著作《枫叶教育理念与实践》出版发行,新书发布活动吸引了学生家长和中国日报、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半岛晨报、新商报、大连电视台、金州新区电视台、新浪、网易等众多媒体。发布会上,任书良先生向各位嘉宾、家长签名赠书。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2013年校庆开放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2013年校庆开放周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校区对此次校庆开放周活动做了精心丰富的安排,以“校庆开放周”为契机,通过教育教学活动展示枫叶教育教学成果。校园内众多展板展示学生作品,家长走进外教课堂体验国际教育,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舞台,枫叶教育体系说明会解答家长疑问。同时,校庆开放周期间,学校还组织了校庆音乐会,英语戏剧《GREACE》表演,科学展,中加方校长与家长见面会,员工全民健身体育比赛等系列活动。丰富多样的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中加教师团队的高素质高水平,展示了我校学生自立自强的精英素质,既让身处其中的枫叶人感受校庆的热烈气氛,分享中加团队、中外师生成长的喜悦,也让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的教风,学风,办学理念,教育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5月25日至6月2日开放周期间,五百余名来宾和学生家长走进枫叶校园,感受枫叶多元文化的魅力。来访嘉宾和家长对枫叶教育中西合璧面向国际领跑中国教育的成果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六月金石,初夏渐暖,枫叶教育历经辉煌十八载,万千学子走向世界大舞台,枫叶的明天更辉煌……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