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双方校长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2013届毕业典礼致辞

2013年07月11日19:10  新浪教育 微博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毕业典礼中方与加方校长共同致辞大连枫叶国际学校毕业典礼中方与加方校长共同致辞

  毕业生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很荣幸在此向我们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在此感谢来宾们一直以来对枫叶的支持,感谢你们给予枫叶所有学子的帮助。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的所有学生都在为取得中加毕业证而努力。在求学之路上,他们需迎接并克服各种挑战。他们需突破外语学习障碍,并用英语进行学习和思维,以理解各科知识、达到加方毕业要求。在老师们不断的指导及支持下,学生们刻苦坚持,他们的努力在今天获得了见证。他们将在此刻从这里迈入国际大学,走向世界。这些年轻人已经成长起来,他们即将用自己的成就点亮这个世界。大连枫叶学校为这些年轻人自豪,我们与家长[微博]一起分享这份骄傲。 

  当然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就像所有已经在国外大学就读的毕业生带回的故事里说的那样,枫叶为学生们的未来成就埋下了生机勃勃的种子。他们在这里与同学及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枫叶关注所有毕业生未来的成长,我们将和他们保持长久的联系,任何学生在大学里收获的成功或者在事业中富有挑战的经历,我们都喜闻乐见,愿意共同分享。 

  我希望所有毕业生谨记在枫叶的经历,并在未来面临艰难挫折时能够从枫叶经历中获得力量。 恭喜你们,毕业生们!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