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第17届“枫叶杯”英语演讲决赛隆重举行

2013年07月11日15:14  新浪教育 微博   

  5月31日,大连市第十七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大连日航饭店隆重举行。大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于涛、大连市政府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吴智超、大连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玉宝、大连外国语学院[微博]党委书记柳振万、大连市副市级巡视员王洪俊和枫叶教育集团总裁任书良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项活动。大连市市长李万才发来贺辞。

  大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于涛女士致辞说,枫叶杯已成为大连市最有品牌效应的外语赛事,希望这场文化盛宴能为大连培养更多外语人才。枫叶教育集团加方校监乔治·沃森代表枫叶教育集团为比赛致辞,枫叶杯已成为在同类比赛中代表辽宁省最高水平之一的英语演讲比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每名参赛者都是学习的佼佼者。

  这项赛事由大连市外事办公室、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枫叶教育集团联合主办。专家评委从数以万计的英语学习者和近350名复赛选手中,选出25名决赛选手,角逐成人、大学、高中、初中、小学5个组别的金、银、铜奖。

  今年的主题是“梦想·中国梦”,选手演讲精彩纷呈,引发听众阵阵热烈掌声,使台上赛手倍受鼓舞,台下听众倍受激励。枫叶国际学校11年1班许天元荣获高中组金奖,大连枫叶初中8年1班金玥获初中组银奖,大连枫叶小学5年5班李瑞丰获小学组铜奖。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