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教育产品展览,奖品$10000 新浪影音娱乐频道为您提供明星、影视、音乐及各 种演出的最新动态及深入报道
文化教育
首页 文化专区 文教信息 留学移民 求职招聘 英语学习 高考 考研 早期教育


韩寒十大妙语


韩寒自白


《三重门》节选


漫画:刘辉

相关资料

你对韩寒持什么样的态度?
极力支持
坚决打压
随他自生自灭
[参与评论]

争议韩寒:另类的出路何在

>> 韩寒:我是个不服教育的小混混

  他就像是这个社会的一支另类力量,背负众望,高举一杆反叛应试教育、嘲弄语文教学的大旗。那么,现行教育真的如此令人反感吗?

[参与评论]
>> 批判“韩寒现象”:泡沫上的舞蹈

  “当前的倾向,即片面地赞扬所谓创新、个性,使整个社会文化越来越浮躁,怂恿越来越多的人,特别年轻一代在泡沫上去舞蹈。韩寒现象,就是今日中国文化的一个泡沫上的舞蹈。”

[参与评论]
>> 关注80年代的晚晚生代

  韩寒现象之所以颇受争议,在于它影射出的问题,尤其是它所起到的对现行应试教育的瓦解和分裂作用。这些80年代的晚晚生代们呀,到底是世界改变他们,还是他们在改变世界?

[参与评论]
>> 谁给韩寒指条出路?

  今年湖北省的一篇高考作文--《为韩寒让一条道》得了满分。但如果韩寒的努力仅仅是为了迎合社会的认可,便沦落成了媚俗,他也谈不上什么天才。既然韩寒认定自己是个另类,那么他应该明白,这条路是寂寞的。

[参与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