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被看好的12类专业之生物医药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4:37   新闻晚报

  【背景】

  近10年,上海生物与医药产业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上海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目前,率先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少、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现代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模式,形成以创新为特色、综合性的生物与医药产业集群,若干有重要影响的生物创新产品进入国际主流市场,成为有世界影响的生物医药创新制造基地,已经成为上海到2010年生物与医药产业的奋斗目标。

  【看点】

  在生物和医药领域,生命科学和医学基础研究、生命科学和医学基础研究、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新交叉学科研究、药物发现等生物和医药研究人才;药物开发、生物医药中下游技术研发、中药现代化研究、生物医学工程和开发等生物医药开发和产业化人才;新药研发合同研究(CRO)服务、产品国际注册、生物医药成果推介、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市场和管理人才,将变得十分紧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新闻晚报·升学周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