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所高校山东省内招329名国防生 在提前批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5月22日讯 22日,山大等5所驻鲁高校分别公布了2007年国防生招生计划,共计在我省投放国防生计划329人。

  我省目前与军队签约的驻鲁高校有6所,分别为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聊城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和烟台大学,其中烟台大学刚签约,今年没有招生计划。

  中国海洋大学大气科学类等7个专业在省内招27名国防生。招生专业分别是海洋技术、大气科学类、海洋科学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全部要求男生。

  山东大学计划在省内投放60个国防生计划,其中法学类专业10人、电子信息科学类5人、机械类12人、电气信息类13人、土建类5人、交通运输类5人、临床医学10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划面向省内招97名国防生。招生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应用化学。

  山东理工大学在我省招收60人,其中通信工程专业招收2名女生。招生专业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交通运输、通信工程等军队建设急需的热门专业。

  聊城大学计划面向省内招85人,分别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5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人;通信工程1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0人;交通运输10人;信息与计算科学20人。 

  报考国防生的要求是:参加全国高考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政治合格,品德优良,大学毕业后服从分配到部队工作;年龄在20周岁以下,未婚;身体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我省国防生招生为提前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