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24日晚可查高考成绩 省招办预估录取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1: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考多少分报山大比较有把握?今年一本线和二本线大约在多少分?昨天,省招生考试院举办的高考网上招生咨询会开始,各高校预计录取分数线成了三十余万名考生和家长咨询最多的话题。

  24日晚可查高考成绩

  昨天的网上咨询会上,考生和家长非常关注什么时候能查到高考成绩。

  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我省高考试卷阅卷工作将在6月23日结束。6月25日上午11时,省招生考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我省的本科一批线和军检线。据介绍,根据往年的经验,6月24日晚上就能查到成绩。

  艺术生担心英语“绊脚”

  今年是我省高考独立命题的第一年。不少考生反映今年高考英语试卷难度较大。

  昨天,有艺术类考生向专家咨询说,诸如中国戏曲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不少知名艺术类院校,还单独划定英语科的小分。今年山东英语较难,势必给山东的艺术考生抬高了门槛。

  对此,省招生考试院招生二科张科长表示,艺术类的单科小分是各学校划定的,并且各学校都有分省招生计划。山东考生因为试卷难度加大导致分数降低,学校可以灵活调整。

  一本线上30分可报山大

  考多少分报山大比较有把握?预计今年山师的录取分数线能是多少?针对这些问题,山东大学招生办公室的王老师表示,山东大学的理科分数线基本在8000名至10000名这一分数段,文科是2000名至3000名分数段,在这个名次以上的,报考山东大学录取的可能性比较大。对应来说,文理科高出一本线二三十分是比较合理的。

  据介绍,去年山大文科最低分为600分,理科最低分为625分,分别高出本一批32、42分。

  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分数预估

  其它山东院校高考录取分数线预估

  二本可参考军检线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