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其它山东院校高考录取分数线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1: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山东科技大学

  据山科招办董主任介绍,山科大去年本科一批次专业录取的最低分数线就是省一本线,考生可以参考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报考,山科大校园网上有近几年的录取成绩表。

  青岛理工大学

  理工大有43%的专业是在一批次录取,招办张主任介绍说,考生要看清报考指南,到了省本一批线的考生报考这些专业应该没有问题。

  青岛科技大学

  科大招办副主任贺炜告诉记者,2003年、2004年和2005年录取分数都接近了省本一批线,而去年则一下子探到了谷底。他表示,今年的录取分数肯定会比去年高。

  青岛农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董玉河处长介绍说,今年学校从莱阳农学院改名为青岛农业大学,学校知名度增加了,肯定会吸引更多考生,但同时也会有不少考生担心学校更名会抬高录取线而不敢报考。总之,本二批线上18分报考青岛农业大学是比较稳妥的。

  山东师范大学

    山东师范大学招办副主任王奎峰表示,2006年省内本科最低录取

分数线为理科583分、文科568分,正好是本一批线;艺术文281分、艺术理307分、体育419分。但如果想上一些较热门的专业,比如中文、法律、英语、数学、生物等,应该高出一本线15分至20分报考录取可能性大些。 特派记者 臧旭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