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分数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1: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年岛城各高校的录取分数大约在多少?什么成绩的考生适合报考这些高校?昨天,记者就此咨询了岛城各高校的招生工作人员,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一些参考。

  中国海洋大学

  海大招办主任范其伟提醒考生,可以根据往年海大的录取分数线来判断自己

  是否适合报考海大。范其伟表示,根据往年的经验,理科超过本一批线30分、文科超过本一批线20分的考生报考海大比较有把握。

  青岛大学

  今年青大的本科计划增加了450人。青大招办主任祁勇认为,高于本一批线5分的考生报考青大,就有希望录取,高10分以上就比较有把握。

  另外,青岛大学师范类专业今年继续面向青岛招生,考生成绩只要够了二本线就可以报考,并且有较大录取把握。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青大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列在一批次录取,但祁勇认为考生成绩只要过了军检线就可以报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