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考成绩25日出炉 可在4个网站免费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0:2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 通讯员沈考 报道:明日,湖北省高考成绩出炉。

  自去年开始,湖北省已全面终止高考成绩查询收费制。考生可通过湖北教育信息网(www.e21.edu.cn)、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www.hbksw.com)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这4个网站免费查询。

  6月28日至7月1日为复查分数时间,考生要提前向各县(市、区)招办提出申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