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积中学两女生包揽海南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27   南海网-海南日报

嘉积中学两女生包揽海南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图)
陈杨(左)和林婵娟。

  南海网6月26日消息:今天的琼海市嘉积中学燃起鞭炮,放起了烟花,人们在庆祝该校考生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记者今天从该校获得消息,全省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均花落嘉积中学:两名土生土长的万泉河女孩分别获得今年我省高考文理科综合总分第一名。

  嘉积中学高三(1)班的林婵娟以综合总分883分高居文科榜首,高三(22)班的陈杨以综合总分896分成为理科花魁。

  林婵娟的父母亲是琼海市国营上埇林场职工,原籍是琼海市石壁镇。陈杨是琼海市嘉积镇人。

  琼海市教育局长、嘉积中学校长刘晓朝介绍说,今年该校1340人参加高考,取得了理科800分以上6人,文科800分以上2人的好成绩,主要归功于教改三年的艰苦努力奋斗,在奖励机制上、教学育人管理上创新,各位教职员工积极投身于教改,该校向全国招聘了大批年轻骨干力量,大胆起用年轻老师担纲教改,投入巨资打造教改软硬件,使该校教学教育水平迅速提高,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高考连年取得优异成绩,每年都有多位学生被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复旦
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一流重点大学录取,在全国奥赛中也取得骄人的成绩,文艺、体育、卫生、工会、共青团等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各重点中学的前列。2005年11月该校被评为“中国百强中学”,海南省一级甲等高级中学,实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

  作者: 吴棉 洪宝光 王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