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本科第一批B段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0:09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7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我省本科第一批B段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含基础会考成绩和照顾分),文史类654分、理工类614分、体育类476分(专业成绩80分)。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在明日上午8时至7月17日下午5时30分期间填报该批志愿。 B段还有4000多招生计划 据了解,今年本科第一批有180所学校在我省招生,计划招生6188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1407人,理工类计划招生4744人,体育类计划招生37人。

  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科第一批A段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截至昨日下午6时,共有1082名考生被高校录取,此外还有900名考生的档案处在“院校在阅”状态,基本被学校预录取。按照规定,在本科第一批A段招生不足的院校将在B段进行再次录取,因此,本科第一批院校还有4000多个招生计划供B段考生和掉档的A段考生填报。

  省考试局提醒考生,本科第一批B段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6日上午8时—7月17日下午5时30分,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填报志愿系统进行填报。逾期不填报者,将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志愿资格。

  A段意外缺档

  为了方便考生,省考试局今日在网站上公布了本科第一批高校剩余计划名单。记者发现,虽然已经过A段考生的一轮“筛选”,但由于部分A段考生不敢冒险追热门,一些以往颇受欢迎、实力较强的学校意外缺档。这样,B段的考生也有机会向这些名校迈进了。少数民族预科班最高可降80分

  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在填报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时应注意,少数民族预科班主要招收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应届考生。生源不足时,可在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80分内,招收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应届考生。如果生源仍不足,则在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招收非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应届考生。少数民族预科班不招收汉族考生。

  据介绍,目前处在“院校在阅”状态的考生,其档案已投给本人所报考院校,且已被所报考院校预录取和安排了预录取专业。按录取规定,有关院校已不能对此类考生做退档或变更预录取专业的处理,因此,这些考生不需要再填报本科第一批B段志愿。

  作者: 周元 陈成智

  ·海南省07年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符合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资格考生成绩分布表

  ·2007年海南省本科第一批B段文史类计划表

  ·2007年海南省本科第一批B段理工类计划表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