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与枯燥的图纸打交道的力学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1:11   新浪考试

  力学专业

  这专业好啊!这个专业门槛低啊,每年高招力学专业都是国家重点照顾降分数线的专业。但是,“照顾”背后首要的原因当然是国家需要这样的人才,还有隐藏的原因就是很多人不愿意学这个专业,或者学了这个专业又后悔了,“飞”到其他领域去了。为什么?一句话你就会明白:如果你选择了力学专业而且要矢志不渝地坚持从事这一行的话,那么你此生最亲密的朋友就是枯燥的图纸和看不到的“力”。

  本文选自《高考族的博客》,点击可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