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吉林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8:43   新浪考试

  4、中国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吉林大学

中国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吉林大学
吉林大学

  吉林大学于2000年6月12日由原吉林大学、吉林工业大学、白求恩医科大学、长春科技大学、长春邮电学院合并组建而成。2004年8月29日,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并入吉林大学。合并前的六所学校,都有着光荣的历史。从吉林大学网站介绍中三峡在线看见这样的一组数据:在校全日制学生63322人,其中博士生、硕士生21208人,留学生1177人,另有成人教育学生18899人。6.3万的在校学生人数堪称中国大学之最。

  5、中国校园风景最美的大学:武汉大学

中国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吉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学校占地面积 5053 亩,建筑面积 221 万平方米。校园濒临东湖,环抱珞珈,满园苍翠,桃红樱白,鸟语花香。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巍峨壮观,堪称“近现代中国大学校园建筑的佳作与典范”,一批早期建筑被国务院列为“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近年来,武大学人又进一步精心治理校园,法学大楼、经管大楼、外语大楼等文科区标志性建筑群拔地而起,气势雄伟,新老建筑交相辉映,相得益彰,珞珈校园更加多姿多彩。武汉大学是公认的校园风景最美的中国大学。

  6、中国最具爆发力的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

中国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吉林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随着国家对“三海一核”事业(海军装备+船舶工业+海洋开发和核能应用)的巨额国家投入(国家对哈工程十五和十一五国家共投入50亿)逐年落实,特别是海军国防与海洋国土开发力度的加大和中国舰船产业国际地位迅速崛起,国家对海军唯一依托哈工程的海军国防科技和国内一枝独秀的海洋高新技术的战略需求比任何时候都要大都要持久。拥有前身哈军工约一半师资力量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必将四海名扬,实力和知名度会急剧攀升。其爆发实力指数实在当之无愧居中国最具有爆发力的大学之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