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校园周边风景最美的大学:厦门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8:43   新浪考试

中国校园周边风景最美的大学: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建的,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我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厦门大学位于国际花园城市的厦门,校园环绕厦门湾,依山傍海,风景秀丽,办学条件优越,育人环境优美,是国内公认的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其优美的校园周边环境更是中国乃至世界之最。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