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高考北交大等5高校自主招生1月12-13日将联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1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2008年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自主招生笔试,将实行5校联考,时间为1月12日、13日。

  记者从高校招生办了解到,申请上述5高校自主招生的考生,在材料初审通过后到学校参加考试。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综合能力,由5所学校统一命题、统一阅卷,5校考试在同一时间进行。由于面试由各高校自行安排,因此,考生原则上只能选报5校中的1所,并在该校参加笔试和面试。

  据悉,5校联考自主招生规模一般控制在全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以内,纳入学校预留计划中,面向全国招生。(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