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公司从高校毕业生中招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1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中国民航大学获悉,该校受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从高校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120名,硕士、博士生也可报考。

  本次招飞由中国民航大学负责组织面试、体检、背景调查,航空公司进行综合素质考察。合格者将与航空公司签订就业协议。签约学员在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4至6个月的飞行基础理论学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到飞行训练基地进行飞行驾驶技术训练,取得相关执照后回签约航空公司工作。

  按照东方航空公司要求,3类高校毕业生可以报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文理兼收;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限英语专业、计算机专业以及民用航空相关专业,本科往届毕业生限上海市户籍;专科应届毕业生限理工类专业,具有上海市户籍或户口原籍在上海的高校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留学毕业生优先录取。

  专科毕业生不超过24周岁,本科毕业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毕业生不超过27周岁,博士毕业生不超过29周岁。报考者要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学校和公司组织的英语等相关考核。

  据介绍,报名毕业生可上网下载报名表或向中国民航大学招飞工作人员索取报名表,按表中要求填写完毕后,连同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以及英语、计算机等级证的复印件直接传真至中国民航大学国际飞行学院。北京地区报名毕业生将于2007年12月24日到天津市中国民航大学参加招飞体检。

  — 相关链接 —

  中国民航大学招收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身体基本要求: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生理功能正常,无传染病史和精神病家族史,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

  身高:168厘米(含)—185厘米(含)。

  18.5≤体质指数BMI≤24。

  双眼没有经过任何手术,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

  无“O”、“X”型腿;会普通话,无龋齿、明显四环素牙及两颗以上的断、缺牙。

  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敏捷的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记者:安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