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高校招飞行员首次公开月薪1万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1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今日,海南航空在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三所高校招收飞行员,首次公开飞行员月薪不低于1万元,还提供二人一间的集体公寓或二人一间的酒店住宿。

  据了解,海航在武汉等5城市举办校园现场招聘会,从全国2008年或2009年男性本科毕业生选招500名飞行员,同时可登陆www.hnair.com,点击“诚招英才”进入招聘页面进行网络报名,录用后参加国内本科阶段学习四年,在国内外飞行训练机构进行为期一年左右的飞行技术培训。

  此次海航招飞,还公布了多项福利政策,包括在公司指定

医院就医全额报销医疗费和住院费,免费安排健康疗养。享受探亲假、带薪年休假、搬迁假、事假、房屋设施修缮假、家长会假和陪护假等。(记者:左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