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高考开考前就能看到要画什么东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3:4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湖北美术高考开考前就能看到要画什么东西(图)
隔着一楼窗玻璃,可看到考场内工作人员在搬啤酒瓶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熙勇摄

  记者昨在汉口一考点看到,从窗户外可以看到一楼考场考生的举动,不少陪考家长爬上栏杆观望考场内的情况,甚至可以看到试卷(如图)。

  据一名考生介绍,昨天上午色彩科目开考前,她就看到工作人员运送啤酒瓶和快餐盒,并开始布置考场,她就预计到昨天上午考题大概是什么了。“但是没有用,临阵磨枪也无济于事,关键在于平时的训练。”

  一名家长也证实了该考生的说法,称早上也看到考务人员运送啤酒瓶和快餐盒,即后来的考试写生对象。

  部分家长呼吁,尽管提前知道部分考题不影响考试大局,但是考试组织方能否做得更加完善一些?比如给一楼窗户拉上白色窗帘,一来可以避免泄露考试情况,二来也防止家长在外围观,影响考生发挥。(记者高家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