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三侨生”证明月底开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高敏华)记者昨日从佛山市考试中心获悉,参加2008年高考的考生,如需办理“三侨生”证明书,须从2007年12月26日起至2008年3月1日办理,逾期不再办理。据了解,有“三侨生”证明书的考生,录取时可享受在高考总分基础上加15分投档的照顾政策。

  “三侨生”是指:考生本人是归侨青年、归侨子女或华侨在国内的子女。凡符合条件办理“三侨生”证明书的考生,可到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办理,办理时须提交归侨青年身份确认或归侨子女身份确认,属华侨在国内的子女的,则须提交华侨身份证明、其国内子女的户口簿、身份证、国内监护人所在单位或所属街道办出具的华侨子女关系证明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