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高校拟招高水平运动员104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三所高校公布了今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计划,并正式接受报名。三高校将面向全国招收104名高水平运动员。

  据了解,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计划并不列入普通高校的正常招生计划中,报考者需年龄在22周岁以下,具有普通高中以上文凭,并达到学校要求的专业级别。川大共招收足球、网球、田径、游泳、女子排球等项目高水平运动员50名,考生需在2008年3月14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川大体育学院;西南财经大学招收篮球、健美操、排球、网球、足球(男)等项目共计40人,报名截止时间2008年2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招收女子篮球、定向越野等两个项目共计14名,考生须在2008年1月11日前报名。(记者:骆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