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08年高考报名时间提前 25日12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2:47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12月10日,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我省2008年高考报名时间提前。当天省高招办发布了《江西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简章》,就高考报名条件、报名办法、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考试日期、要求和科目、填报志愿、高招录取等,做出了具体规定(内容详见今日本报A3版)。

  我省2008年高考报名仍然实行网上报名,高考报名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2月20日8时至25日12时,逾期不予补报、改报。报名时,考生到县(区)招考办领取考生号,数码相机采集照片,然后领取密码,自行登录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浏览报名须知、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填写《报名登记表》。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记者:李文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