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大学在渝招40名空中乘务专业 12日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5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郑三波)中国民航大学与深圳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委托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专业在我市招收25名定向男女空中乘务学员。同时,该专业还将在重庆招收15名国航定向男女空中乘务学员。从今日起,我市应、往届高中生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进行报名;其二,现场报名考试时间为2008年2月14日、15日两天,2月16日复试,报名考试地点在市第十八中学。

  凡能够参加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考生均可报考。未满20周岁的男女应、往届高中生,普通文、理、艺术类也可以报名。女生身高要求1.64~1.72米;男生要求1.75~1.82米。女生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男生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7(含)以上。

  据了解,学生体检达标入学后,完成3年制大专(高职)教育,符合毕业资格后颁发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空中乘务专业大专毕业证,学费每人每年10000元。毕业后女乘务员月薪在4000元以上,男乘务员在7000元以上,因为男乘务员还兼空中保安。

  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必须经过2008年2月份中国民航大学和深航联合体检,体检标准与各航空公司招聘空中乘务员的标准一致;同时须取得民航大学乘务专业考试合格证,专业测试内容:A、面试(气质形象、对话交流、现场展示)100分,B、英语测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20分,C、身体初检、专业测试成绩总分为120分,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需达到重庆市招委划定的高职专科控制线以上,按照考生填报志愿顺序及高考成绩择优录取;考生填报了中国民航大学志愿,还可以填报其它学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