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不低于调档线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20   北京晚报

  艺术特长生不低于调档线20分

  为确保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平稳进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日前发出《关于做好2008年普通高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通知》。

  通知规定,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须在2008年1月1日后进行。对统一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的省(区、市),试点高校可直接使用省级统一测试成绩,也可在省级统一测试合格基础上再行测试。对未统一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的省(区、市),试点高校须自行或联合组织测试。参加艺术特长生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和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教育部将于明年4月1日在“阳光高考”平台(gaokao.chsi.cn)公示经省级招办确认的各校艺术特长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

  有关省级招办应根据公示的合格考生所填报的高考志愿,在试点高校调档

分数线下20分且不低于高校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范围内,向高校提供档案,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高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的人数控制在国家核定的本校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对艺术特长生测试成绩特别优秀、文化考试成绩低于试点高校调档分数下20分但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确定的高校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试点高校应向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予以录取,该类考生的录取人数不得超过本校招收艺术特长生总数的1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