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8高考报名:外省市考生户口迁移政策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2月16日开始。市教委昨天发布2008年高考报名工作通知。2008年,除本市寄宿制高中录取的不迁户口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以外,在沪借考的外省市生源考生被本市普通高校录取后不再办理户口迁移,学业结束后按非上海生源户口处理规定处理。

  据悉,本市户籍在沪报考对象为:具有上海市户籍的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报考者;具有上海市户籍的非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驻外使领馆工作人员随任具有本市户籍的子女。非本市户籍在沪报考对象为:持有效期一年(含一年)以上人才类《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的子女,子女须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且报名时该居住证仍在有效期内;持有上海市蓝印户口的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本市寄宿制高中计划内招收的外省市户籍生源应届和2007届毕业生等。

  【相关链接】自主招生公益讲座视频发布

  □记者 李征

  晚报讯为服务未能参加上周六举行的“2008年名校自主招生公益讲座”的学生和家长,本报准备了少量配合讲座推出的“自主招生特刊”,读者可至

解放日报大厦一楼领取(汉口路300号);公益讲座视频也已发布,读者可登录解放网教育频道(www.jfdaily.com)免费查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