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08年艺体类高考网上报名预计12月1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12:05   四川新闻网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明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和体育类专业招生文考报名和全省专业统考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已经确定,凡愿报考明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和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将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据悉,考生报名必须登录采集报名信息的网站,凭县市区招办发放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上采集系统,按照有关要求输入本人的基本信息。输入的内容应真实、准确。族别、年龄以居民身份证为准。报名时间由各市州招办确定,预计从12月18日起考生即可登录网站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通过网上填报并提交了报名信息后,必须于12月26日至12月28日期间本人到户口所在地招办对报名进行确认,并参加现场数码照相登记。考生在确认基础信息后由当地招办签发报考证,未经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

  据悉,报考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持报考证和身份证按院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专业考试。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通过招生网站向社会公布具有单独设立考点资格院校的考试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项,考生也可直接向相关院校咨询报考事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