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届艺考报名首日 安徽考生报名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4:39   《新安晚报》

  昨天是我省2008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专业考试招考报名首日,位于合肥市金寨路上的省建工学院报名点,记者看到长长的报名队伍绵延三百多米,考生报名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我省2008高校艺术类统考美术专业考试招考报名共设四个报名考试点,其中合肥两个点,分别在建工学院和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此外两个报名考试地点分别在芜湖的安徽工程科技学院和阜阳考点的阜阳师范学院。

  报名时间从15日持续到18日。昨天建工学院报名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该报名点首日报名只有一千多人,今年首日达到3500多人,尽管今年设全省统考,考试时间也提前,报名的方式有所变化,但总体看人数在上升。随后记者从安徽艺术职业学院了解到,当日该院报名点报名考生超过3000人,昨天下午记者从芜湖和阜阳点两个报名点了解到,当日报名人数也超过7000人。也就是说我省2008高校艺术类统考美术专业考试招考首日报名人数超过1.3万人。相关专家估计,2008年高考,我省艺术类考生人数将在2007年基础上继续攀升。(黄丽丽 安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