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考时间确定 专科专业不安排专业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35   今晨6点

  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08年艺考报名将于2008年1月7日-8日进行。今年招生部门将发放设有防伪标志的《山东省2008年艺术专业考试报考证》。

  考生报名后,县(市)区招办将发放《山东省2008年艺术专业考试报考证》,上面设有防伪标志。山东籍考生无论参加省内还是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必须出示《山东省2008年艺术专业考试报考证》和身份证,考点或招生院校核对无误后,方可允许考生参加专业考试。考生在任何一个考点被确认作弊的,一律取消当年的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

  2008年,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济宁、临沂、淄博、东营、菏泽9市将设立省外院校考点。各省外院校来我省组织艺术专业考试,以及省内各院校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均必须在我省统一设置的考点进行。未经批准同意,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组织专业考试。每个院校的一个专业只能进行一次专业考试,且连续集中安排。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在2月18日-3月3日,各校不得提前或延后进行。

  专科(高职)专业一律不安排专业考试,认同所有本科院校的同类专业合格(证)成绩。个别无法对应的专科(高职)专业,必须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后,统一安排考试。未经批准考试的专业,各校不得发放专业合格证。记者李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