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08年艺术类联考测试内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51   河北日报

  本报讯 我省2008年艺术类联考测试内容已确定。我省还将在考生报名确认环节首次采用采集指纹以防舞弊。

  据了解,美术类联考将于12月29日举行,测试内容包括素描、色彩和速写。音乐联考将于2008年1月19日开始分批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主项(声乐、器乐、舞蹈任选其一)、基础乐理知识、听音和视唱。编导类联考将于2008年1月27日开始,测试内容分影视作品分析和面试两部分。播音主持类联考将于2008年1月27日开始,测试内容包括自备作品朗读,指定作品朗读,话题评说。艺术专业联考成绩将于2008年2月7日前公布。届时美术、音乐类考生可登录河北师范大学网站(网址:http://www.hebtu.edu.cn)查询联考成绩;编导类和播音主持类考生可登录河北大学网站(http://www.hbu.edu.cn)查询联考成绩。

  此外,我省填报艺术类专业志愿的时间为2008年6月25日至26日。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填在提前批栏;独立学院、民办院校录取的艺术本科专业志愿填在本科三批栏;专科志愿填在专科提前批栏。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可以兼报普通文(理)科专业志愿。但当普通文(理)科专业与艺术专业录取时间发生冲突时,以艺术专业录取优先。(记者:郭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