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外省院校艺术类招生考试2008年1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5:0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8年外省院校艺术类招生在湘组考的学校、报名确认时间、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等已经出炉。来湘组考学校的报名确认时间、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并不一致。其中河南大学播音与主持类是最早开始报名确认的学校,从1月12日开始。其他学校的报名确认时间与考试时间大多分布在2-3月份。详细情况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

  据了解,来湘组考的高校大多是针对音乐类和美术类考生,同时也有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服饰艺术与表演类,书法艺术与书法教育类、影视节目制作类和摄影摄像类等类别。其中书法艺术与书法教育类仅有暨南大学和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影视节目制作类仅有云南艺术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招生,摄影摄像类仅有贵州师范大学、新疆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招生。

  另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资料,2006年在我省招生美术类考生最多的是西安美术学院,录取161人。2007年则是郑州轻工业学院,录取241人。2006年在我省招收音乐类考生最多的是四川音乐学院,录取153人。2007年则为沈阳音乐学院,录取了245人。(记者:徐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