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山东省高职仍采取3+2综合的考试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5:0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29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2008年,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考试仍将采取“3+2综合”的考试形式。

  据悉,2008年,我省继续在部分专业类别安排本科、专科(高职)层次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计划,纳入招生学校当年本、专科招生总规模。

  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考试报名时间为2008年1月7日至8日。其间,将继续实行“3+2综合”考试形式。各科满分分值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专业理论综合、专业实践综合各200分,总分为700分。考试时间安排为:5月17日上午9:00-11:00语文,下午3:00-5:00,专业理论综合;5月18日上午8:30-10:00数学,上午11:00-12:00英语,下午3:00-5:00专业实践综合。(记者:尹玉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