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术高考开始 历时两个月报考莫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0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老师提醒:历时两个月,报考莫贪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邵娟报道:我省2008年艺术高考赶考路今日拉开序幕,历时两个多月,到3月8日结束。

  今年,外省共有258所院校在鄂招收艺术考生,其中,美术类院校有187所,非美术类院校有71所。美术专业测试集中在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汉口杨汊湖)进行;音乐、舞蹈、播音主持等非美术类专业测试,集中在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进行。艺术类考生可凭高考报名登记表前往以上报考点报名。

  今日接受报名的美术类院校是哈尔滨学院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这两所高校的测试时间为1月6日。最早在汉接受报名的非美术类院校是江西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均是明日开始。

  采访中,多名考生表示,为了提高录取率,准备选择8-10所院校赶考。汉口铁中艺术部主任罗高峰提醒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水平和院校所在的全国位置合理选择,不要盲目赶考,比如美术类考生可以根据美术联考一分一段表,认清自己在全省的排名,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