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09年高考改革方案 春节前上报省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08   《江淮晨报》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2009年的高考改革方案已经制订完毕。目前,正在征求各地市意见。1月25日,征求意见结束。随后,省教育部门将汇总各地意见,向省政府上报。

  2006年,我省高中实施了新课改,这使得2009年的高考面临重大改革。有关方面介绍,我省2009年的高考改革方案几经修改,目前征求意见也进入尾声。今年春节前,将上报省政府审批。随后,向教育部申报。

  方案出台时间没有确定,会不会影响学生的复习?有关方面明确表示,改革方案的出台时间,不会对学生造成影响。此前,省教育厅已经根据大的改革方向,组织人力对各市的教育部门和一些高中老师进行了培训。学生只需跟着老师的教学步骤,掌握好课堂上的教学内容即可。 (穆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