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08年起不招艺术高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4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艺术类高职专业招生将最后一次出现在中国传媒大学的招生目录上。近日,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对外宣布,2009年该校将停止专科层次的招生。2008年是该校最后一年招收专科层次的考生。

  中国传媒大学公布了2008年艺术类招生计划,招生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艺术类本科招收18个专业,共705人。艺术类高职招收4个专业,共165人。

  与往年相比,今年该校艺术类招生有了一些新变化。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和艺术设计这两个专业的初试和复试两场考试将合二为一,学校要求考生在考试前先邮寄作品。考生不用在考点等待初试张榜,在考试科目完成后即可返回,这样就缩短了考生参加考试的时间。不过,其他专业仍然采取初试加复试的方法。

  今年还有4个艺术类专业的名称和培养方式进行了微调。其中,导演专业招收剪辑方向的考生,专业全名为导演(剪辑艺术与技术方向);录音艺术(录音工程方向)更名为录音艺术(音响工程方向);原动画(游戏程序设计方向)调整为数字媒体艺术(游戏设计方向)。摄影专业培养方向分为电影、电视剧摄影方向和图片摄影方向,学生入学后分方向进行培养。 (通讯员:原春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