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08高考保送名单确定 新疆24名学子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21   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 记者昨日(1月21日)从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组长阮东教授处了解到,清华保送、自主招生名单正式确定,24名新疆学子榜上有名。

  阮东教授说,这24名优秀的学生中,其中有6名获得清华保送生的“入场券”,18人获得高考后在清华调档线下20分—30分内录取的自主招生“优惠券”。

  记者了解到,今年清华首次面向新疆招收文科生,就有5名文科生获得自主招生“优惠券”。据悉,这24名佼佼者分别来自乌市一中、新疆实验中学等知名中学。

  据清华大学招办介绍,被认定的保送生候选人在通过教育部规定的保送生资格审查和体检、政审合格后,将于5月正式办理录取手续。(记者:沈祖啸 实习生:徐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