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08年高考报名24日下午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2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22日讯 (记者周元)2008年高考考生注意了,我省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将于明天下午5时30分关闭。考生须在1月25日上午8:00—28日下午5:30之前到报名点拍摄电子相片、签名确认“报名信息确认表”。省考试局提醒,逾期没有完成上述报名程序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报名点以后不再受理其报名。

  我省2008年高考报名工作从1月18日正式开始,考生首先到报名点提交报名材料、领取报考卡、交纳报名考试费,然后凭报考卡卡号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其中,申请享受政策照顾加分的有关材料,考生应在申请报名时同时向报名点提交,逾期提交的不再受理。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应齐全、完整、真实,不齐全、不完整的须在网上报名期间补齐,超过1月23日不补齐的不再受理其报名。此外,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设文史类、艺术文类、理工类、体育理类和对口招生类共五个科类,考生在报名时可以自主选择其中一个科类报考。报考艺术类和体育类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还需选报参加艺术专业考试和体育专业考试的类别,所选报的专业考试类别在1月23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以后不得更改。

  网上报名完毕后,考生还须认真校核“报名信息确认表”并签名确认,签名确认后如因本人失误造成信息错漏,特别是造成报考科类、性别、姓名、身份证号码、入户时间等主要信息错误的,后果将由考生本人负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