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四川省艺体高考招生政策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目前,四川艺体类招考政策都已出台,今年有几点新变化,特别提醒考生注意:艺术类不再设置本科志愿调配栏,未满计划实施网上公开征集;音乐师范、音乐非师范专业考试合二为一,即:统一考试试卷和时间,但计分标准比例不同;体考专项乒乓球、排球、体操、健美操评分标准及办法按2007年修订办法执行,试唱、练耳考试科目有调整;速写考试时间由60分钟调整为40分钟;表演类新增了川剧表演专业;体考生专项考试,凡点名三次不到者,取消该项考生资格,且不再补考。(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