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河北高校招生美术专业联考合格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26   河北教育考试院

  截止1月23日,200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院校联考的评卷和登统工作全部结束。根据今年考试情况,结合我省美术类专业招生实际,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了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线为150分。

  考试成绩1月25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北师范大学网站查询(网址:www.hebtu.edu.cn)。合格证印制后下发。

  根据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有关规定,考生报考对美术有要求的专业(以下简称美术类专业)均须参加我省联考并合格。报考省外院校组织加试的美术类专业的,联考和院校组织的加试均须合格。报考使用我省美术联考成绩录取的美术类专业考生,只需参加我省联考并合格。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合考试合格线,是对美术类考生的最低要求,不是美术类专业录取控制线,也不是院校提档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