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8高考美术类专业统考分数线1月底划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51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08高考美术类专业统考分数线1月底划定(图)
图为阅卷现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08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已于1月18日结束。1月22日,记者走进区统考阅卷现场看到,从分试卷到定位打分,每份试卷至少在阅卷专家的手中过五遍。

  此次是继2007年后,自治区举行的第二次区统考。阅卷工作1月21日正式开始,预计今日结束。

  评卷点设在新疆师范大学体育馆,馆内外戒备森严。9位阅卷老师分别来自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新疆大学设计学院、新疆艺术学院、石河子大学以及昌吉学院,均是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

  1月22日,在自治区招办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走进阅卷现场。2402张试卷平铺在地面上,几乎铺满一个篮球场。

  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区统考评卷组组长莫合德尔·亚森介绍说,阅卷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制定标准;第二阶段,每位专家各拿一部分试卷,按号段分开;第三阶段,试卷分号段在场地上摆开,每位专家自行评阅调整后,再由9位专家统一对每份试卷复议。一份试卷如有一人存有异议,专家将进行集体表决。复议完,专家再对所有试卷普查一次;第四阶段定位打分。

  自治区招办将于本月底划定区统考合格分数线,考生可通过自治区招生网查询合格考生名单(网址:www.xjzs.edu.cn)。 (记者:苏军亚 崔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