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重庆空军招飞检测3月2至8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12   重庆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熊黎)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重庆市2008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全面检测时间正式敲定,2008年3月2日~3月8日在成都进行。

  其检测点为:空军招飞工作局成都选拔中心招飞检测楼。地址:成都市九眼桥共和路2号飞天楼(乘公交车到一环路南一段红瓦寺站下车)。市招办要求各区县(自治县)招办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成都选拔中心搞好全面检测工作。要严格按报到日期组织学生报到,报到后第二天进行体检,提前报到的学生食宿自理。初检合格的学生都要参加全面检测,上站率力争达到100%。因特殊情况不能参检的考生,由区县(自治县)招办批准,并将姓名、原因书面通报成都选拔中心。

  同时,市招办提醒考生注意:参加全面检测的学生,必须持《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带近期1寸和2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各2张及《报考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情况登记表》、《历史思想自传》。自带洗漱用品,自备运动鞋(或胶鞋)一双,体检期间遵守作息时间,不得请假。

  参加全面检测的学生达30名的区县(自治县)可派两名带队老师,统一组织学生按时上站检测和安全返回,做好不合格学生的思想工作,保证全面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