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10万高三学生走入08年高考演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3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程微曦)昨日,我市10万高三学生走进考场紧张地进行今年高考前的第一次大演习。据了解,日前市教科院下发了关于高三学生学业质量进行调研抽测的通知,很多老师认为这次抽测相当于以前的“一诊”考试。

  重庆一中张群力老师说,因为这次是全市所有的高三学生参加同一套试题的考试,是高三学生第一次高考演练,全市考生的成绩将拉通排名,并按照去年高考录取各分数段比例进行划线。因此此次考试后,学生将对自己在全市考生中所处的定位有个参照。

  市教科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试内容模拟去年高考的试题,考虑到部分学科内容还没有完全复习结束,这次考试的范围比高考略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