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面试2月20日开始 调剂职位陆续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3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已在人事部网站公布。面试2月20日起进行。

  中组部、人事部根据《招考简章》中规定的面试人选比例,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了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人选名单。名单由人事部网站统一公布。

  人事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工作在2月20日至2月29日内进行。个别部门经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根据本部门的工作安排情况择时进行,但中央机关的整个面试工作将于3月15日前完成。面试题本将由主管机关统一提供,面试考官小组中将有一定比例的考官持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培训证书或考官证书。

  据了解,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也在人事部网站公布。具体的调剂办法,比如报名方法、资格审查工作等都由招录机关负责。招考机关将陆续发布调剂公告。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才有资格申请调剂。调剂工作在统一面试之前完成。调剂结束后,考生可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公告。

  截至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发布2008年招考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专业笔试将在2008年1月27日下午举行。(记者:刘海燕)

相关链接:

  全国人大机关08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面试调剂公告

  最高人民检察院面试调剂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调剂公告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08年公务员面试公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